Demi s g e o c d🐳

delusion

“沫沫!”

她在门外用力的砸门。

“沫沫你要出来和我玩吗!”

她在外面超大声的喊我的名字。

我从阁楼探出头,认真的看着脚上的鞋,愉快的转了个圈圈。

小皮鞋把老旧的地板踩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我还特意穿了和她一样的带白色花边的短袜。

我兴奋的去开门。

跑的太急还在下楼的时候摔了一跤。

她在门口不耐烦的跺着脚。

“沫沫你真慢!”

她还是注意到了我微微发抖的膝盖,皱着眉头问我:

“你没事的吧。”

我飞快的摇了摇头。

然后看着我好不容易找出来的和她同色系的小皮鞋偷偷叹气。

“今天要和我出去玩嘛!”

她一点也没注意到,热切的朝我扑过来挽着我的胳膊靠过来问我。

我用力朝她点头。

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是讨厌她的。其实也没有那么想和她玩。

可是好奇怪啊,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和她一起出去。

这让我想不明白并让我总觉得很苦恼。

我盯着炉子上烧热的开水,大火让蒸汽飞快的冒到很高很高的位置。嘶嘶的声音混夹着她远远从客厅里的抱怨:

“沫沫,晚饭还没好吗?”

我瞟了旁边一眼早已经装盘完毕的晚餐,反锁了身后阁楼的门。

可以让她在这多待一会让我觉得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

“沫沫,我走了哦。”

我站在阁楼门口远远的和她挥了挥手。

她犹豫了一下,轻快的跑了过来。

她的小皮鞋也把地板踩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这让我很开心。

“沫沫,虽然你一直都不说话……”

她的视线看着我的眼睛,我慌慌张张的低下了头摸了摸鼻子。

“但是,我很喜欢和你在一块。”

她又扑过来挽着我的胳膊。

我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不过下次一起吃晚饭不可以做那么久哦,我会被你饿死的。”

她凑近我的耳朵轻轻的和我说。

她卷卷的头发划过了我的耳垂,一种奇异而温暖的感觉。

等我发完呆的时候,她已经走了。

我很开心。飞快的跑到门口想把门关上。

她待过的地方空气都是甜甜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

“呐,沫沫。”

和她长得很像的男生在我面前站定。

“起床吧沫沫。”

他伸出五个手指在我眼前晃了晃。

“虽然今天没有人陪你玩,可是我可以和你聊天呀。”

他在我的床边轻轻坐了下来。

“沫沫,你是在想她嘛?”

他背对着我用一种梦呓一样的声音陈述着。

……“可是你看,她都没有陪你玩了呀。”

……“像她那样热闹又吵嚷的女孩子,应该不会在乎你的吧。”

……“你应该和我在一块哦。”

……“我就不会不理你呀,你应该和我这样的小男孩一起玩呢。”

他的语调愉悦了起来,轻轻晃起了他的腿。

……“沫沫,你不想当个 正 常 一点的女孩子嘛?”

……“比如说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也变成那种热闹又吵嚷的女孩子。”

……“然后喜欢上一个男生呀。”

他说到这里笑了起来,然后低下头悄声说:

“比如像我这样的。”

我恨恨的看了他一眼。

……“沫沫,这样是不行的哦。”

……“你只有一个人呀。”

……“如果有谁让你难过的话,你也只能永远躲在阁楼里哭哦。”

……“这样可不 健 康 呀。”

“而且你看啊,你喜欢的人真奇怪呢。”

我撑起了身子,看着他泛起笑意的侧脸。

……“你应该和我这样会观察到你费心找鞋子的小心思的好男生在一起哦。”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和大家一起。”

……“你也不用偷偷假装饭没有做好拖延时间。”

……“你根本不用担心我会走掉。”

……“我会和你表白呀,你都不用害怕。”

“沫沫,这样才是 正 常 的。沫沫。”
________________

他的脸上没有血。

他像一个憋掉的气球那样,被我藏在床下小小的刀用力的戳破了。

我端详着这张和她很像的脸。

开心的跑到衣橱里找出那条和她穿过的差不多的蓬蓬裙。

比划在他的身上。
________________

我是沫沫。

我在阁楼和自己玩的很开心。

虽然我很讨厌外面的人,可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我不怕她偶尔的忽略和冷落。

因为她是我喜欢的人呀。

我还是喜欢用小手段让她在这里多停留一会。

嘘,这是我的秘密。

这是我决定喜欢她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