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s g e o c d🐳

       我抬头看他,没有说话。

       他一脸平静的看着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我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挣了挣手上的麻绳,没有说话。

       我连蹦带跳的从门口蹦到他身后,轻快的抱住了他。

       他的挣扎过后凌乱的衬衣衬得他的身体单薄而瘦弱,他轻微抖动了几下,没有试图挣开我。

       他身上有种好闻的味道,我把头深深埋进他的颈侧吸了一大口,满足的叹了口气。

       他低垂的睫毛落下了深深的阴影,看不出是无奈还是丧气。

       “我喂你吃饭好不好?”

        我咬着他的耳朵轻轻说。

        他仿佛是没有听见,只是略微侧过头深深的注视着我,然后轻轻的往墙上靠了过去,轻轻闭上了眼睛。

        我站起身,吻了吻他的额头。

       “那我下次来看你呀。”

       我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有时候想不起来去看他了。

       他经常饿的几近晕过去,喂他水和葡萄糖还有一些流食,他恢复意识看到是我又不再进食。

       和他说话他也不理我,我就自顾自的一直讲。

       就和以前一样。

       有时候说到好好玩的东西我还会一直笑,可是他已经不会笑我傻啦。

       我就觉得很开心。

       他还是很好看,我倒是很希望他这样过会变得胡子拉碴,病态又憔悴。

       可是好可惜啊,并没有呀。

       他还是那个我盛夏时节一眼就喜欢上的少年。

       原先我是喜欢在晚上拿着好看的香薰蜡烛穿着自己选了半天的好看的衣服过来和他说晚安的。

       我记得他怕黑呀。

       但他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还是不愿意和我说话。

       后来我就逐渐不这样做了。

       我的记性一天一天的衰退,有时候喂他都要等好几天。他也没有说过怪过我的话。

       唔,他可能已经不愿意和我说话啦,或者是累的没有力气和我计较这些细枝末节。

       直到突然一天我梦到他在地下室里沉沉的睡了过去,任我怎么喊也喊不醒。他的胸口依旧随着他细微的呼吸起伏,但是他却不动也不再睁眼看我了。于梦中哭着醒过来之后我就只顾着往地下室里跑。

       慌里慌张的打开门解开他身上的绳索和铁链,抱着他开始哭。

       他也怔忪的刚从梦中醒来,轻轻的唔了一声。

       我忽然间觉得好开心呀,抬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用力的抱着他继续好委屈的哭。

       他怔怔的举起了手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背。

       欣喜从脊柱开始攀升蔓延,随着被他触及到的皮肤,渗透过细胞和血液,驱使我对着他的唇吻了上去。

       他只飞快的亲了我一下然后就别过了脸。

       委屈和不满在我内心里叫嚣。

       我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脖子。

       他却试图推开我。

      

       我总是记得夏天是个特殊的季节。

       仿佛是用来等什么人的。

       我就记得这些了,到底是用来等什么样的人的却没有了任何印象。但是这不妨碍我喜欢夏天。

       等总是一件让人充满期待与希望的事情,不是吗?

      

       我记得有人我长大,不要活在梦里。

       可是如果我真的试着去长大试着理智又清醒,试着看清现实也不去逃避,你又要怎么才能控制我呢?

       清清凉凉的水从我的脚边蔓延过去,冲刷到地上仅有的最后一丝痕迹。

       我在地下室里点燃了鼠尾草,烟气袅袅的被门口的风吹散,桌子上摆了一束好看的花,这里又变成了一个可爱温馨的小地窖。

       今天我穿着好看的衣服。

       将大垃圾袋捆好装进麻布袋里,我哼着歌往庄园门口走去。

       “嘿。”

       我抬头往隔着一条街和我说话的人那里张望。

        “你需要帮忙吗?”

        他往这里走了过来,指了指我手里重重的大袋子,语气带着点紧张与掩饰的愉悦高昂。

      “好呀~”

        我笑着冲他招着手。

        他穿好看的白色衬衣,阳光把他背影里的阴霾隐去,他有好看的轮廓与单纯的笑容。

       这次最好不要推开我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