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s g e o c d🐳

Robotic 1

你不能真的笑哦,真的笑会让你长眼纹的。

很简单的呀,你只要笑的时候不带眼睛就可以了,好的,嘴角~~~,对,这样看起来你就很开心呀。

我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我不太知道我的感情。

我只知道难过的时候会吃不下饭,伤心的时候心脏会一下一下的抽痛。

可是,心情是什么呀。

很小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

大家说我像个机器。

妈妈很怕我是个面瘫。

爱美的她就开始教我要怎么微笑。

“你不能真的笑哦,真的笑会让你长眼纹的。

……很简单的呀,你只要笑的时候不带眼睛就可以了,好的,嘴角~~~,对,这样看起来你就很开心呀。”

可是我没有说的是,我笑的时候其实哪里都不想带。

可是,什么是开心呢。

对我来说大概就是五脏六腑都很舒服而且我会有一种想出去跑好几圈的冲动。

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情。

这个世界上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人。

除了浅浅。

浅浅是我喜欢的人。

我一直都偷偷的喜欢他。

可我不敢。

我边这样想着边写手头的数学题。

可这样不行的啊,现在的我都没有表情。

浅浅会觉得我很奇怪的。

我找了一份在蛋糕店里的兼职。

每天不忙的时候,我就在柜台上支着脑袋观察大家脸上的表情。

原来表达惊讶的时候要把眼睛突然睁大啊……

原来表达吓到可以用肢体语言停顿一下……

啊~原来愤怒和悲伤要先把五官皱到一起……

好像做这些表情有点麻烦的样子。

晚上我会在镜子面前对着镜子偷偷挤这些表情。

一点一点的练到我觉得自然的程度。

呐,怎么检验我的学习成果呢?

我要去找个人测试一下吧?

可是朋友是怎么交的呐?

我开始回忆平时观察的别的好朋友的细枝末节。

呐,首先应该要对这个人表达关心,找出他们需要的东西,然后给予行动上的帮助吧。

第二天,我偷偷抹了点番茄酱在邻座女生的裙子上。

然后我“好心的”提醒了她,掏出了我“随身携带”的汰渍去污笔给她用。

然后要对这个人表达欣赏和赞美!

“你的裙子真好看~~~~”

我把嘴角弯到合适的弧度,这次还记得带上了眼睛。

“呀,今天你真的是帮大忙啦!谢谢你哦!”

她抬头笑着对我说。

语调是上扬的,而且我凑很近她也没有避开我的意思。

她应该是对我有一点好感的。

我这样想。

女生之间该聊什么呢?

听说好像关系好的女孩子去洗手间的时候会互相叫。

后面的几天我都照着我的计划努力结交这个朋友。

我会早晨问她饿不饿然后给她带早餐。

我会在去洗手间的时候问她要不要去。

我会故意找一点类似小秘密的话题和她讨论并让她不要说出去。

她好像还蛮喜欢和我讲话的。

可是怎么样才知道她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啊?

我盯着手上的美工刀皱起了眉。

“呐,敏敏。”

我低声的唤我理想中的未来朋友的名字。

她歪头朝我这里凑了过来。

“敏敏你看,我不小心把自己划伤了。”

我低声对她说,并依照计划轻微皱了眉头并吸了下鼻子。露出了我鲜血淋漓的大腿。

她愣住了,我数了一下,她动作有半秒的停顿,而且她眼周肌群有突然的收紧。

“你……你你你……你不要动,我…………我马上去药店给你买纱布和酒精棉呀!”

她飞快的说出了上面的话,然后就快速的起身跑出去了。

愿意接受求助并付出。

我理想中的朋友应该已经变成我的正式朋友了吧。

我很开心,可我没有按照排练的那样摆一个笑的表情。

我如负释重的靠在椅背上,用另一边没有受伤的脚敲了敲地面。

这是我的今日份开心。

评论

热度(2)